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回公告列表

售價調整公告:自110 年 2月1日起微調售價!

附件 2021-01-19

407台中市西屯區工業區30路8號

TEL:04-2359-0989/FAX:04-2359-4647
info@wholepack.com.tw
www.wholepack.com.tw
--------------------------------------------------------------------------------
敬愛的客戶 您好!
感謝 貴司長期以來對清新科技公司的肯定與支持,歲末年終時刻謹致上我們深深的謝忱與問候之意!
受疫情影響,國際原物料價格漲勢強勁,紙箱漲幅已創歷年新高,PP 塑粒亦隨石油波動強漲,公司生產成本因而劇增。一直以來我們都秉持永續、服務至上的宗旨,以微利在經營公司。以往遇原物料價格調漲,皆自行內化吸收;10年來從未調整過售價,但今面臨上游各原物料價格的漲幅,已遠遠超出本司能再自行吸收的能力,因此將自民國 110 年 2月1日起微調售價,以維生產品質。祈  貴司體諒,感謝!
 
我司將不斷努力創新以滿足客戶對各類產品的需求,於今年第一季將推出改良的 90 口徑杯塞式冷熱兩用杯蓋,敬請期待。
 
清新的業務人員將會提供新的報價予您,若有任何產品上的問題,亦請不吝賜教,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
未來,清新全體同仁將持續開拓創新,為所有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產品服務,感謝 貴司給予繼續支持,期望我們攜手共創雙贏契機!
敬祝:生意興隆 
              財源廣進
 
清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