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特色

產品特色

智多星PP環保杯蓋,除了本身PP材質120℃的高耐熱效果,杯緣的溝槽設計能緊密貼合杯唇,完全達到防漏的功效。

全球獨家飲口內附阻流擋片使民眾在飲用時避免飲品大量噴出及燒燙傷危機;並首創飲口按壓式杯蓋一壓就能喝的特點兼顧便利、衛生與安全;此外飲口杯塞的設計巧思也讓民眾能想喝就喝,不必擔心飲料失溫、外溢的煩惱。

此外,智多星PP環保杯蓋還可滿足業者最渴望的高廣告效益,達到一舉數得的功效。杯蓋表面凹槽廣告平台,業者可運用於提升企業形象的公益廣告,或是宣傳促銷業者商品。

這樣的廣告效益有多大呢?以四大知名超商為例,平均一年至少可達到2~3億杯的外帶咖啡,試想若把智多星PP廣告杯蓋運用其中,等於有2~3億次的廣告曝光量,而你只需要花印刷廣告與杯蓋的費用,就能達到如此驚人的宣傳效果;甚至業者還能租售使用權給各大企業,堪稱是最有商機又便宜的廣告宣傳。

  

智多星杯蓋

產品特色:全球獨家設計 領先業界

塑膠射出成型,蓋緣細膩卡榫,緊密貼合杯口
友善的飲口設計,3D立體高度咬合方便、更具吸食效果
 
貼心飲口檔片設計,防大量噴出、避免燙傷危機
輕巧的杯塞設計,防止溢出及蚊蟲飛入、乾淨衛生
 
飲口下壓式杯蓋,嘴唇不再卡卡、不舒適
飲口一指按壓,固定超方便
 
 
    
                 冷熱共用杯蓋,一蓋雙用降低倉管成本
 
 
 
〈杯蓋實際剖面&比較圖〉

 

產品材質:PP製成 最具環保概念

耐熱120°C,無毒物釋出
百分百可回收
 
PP聚丙烯-智多星杯蓋 PS聚苯乙烯-其它一般傳統製造商
安全材質,120°C耐熱材質,無毒物釋出
耐酸、耐鹼及耐熱性差,可能因飲料溫度過高而溶出塑化劑有毒物質

 

附加價值:帶著走的新媒體廣告

讓飲料杯蓋不只是防溢功能,還可以賣廣告、創造營收,具備廣告宣傳效果。

 
 
 

智多星杯套

透明彩色杯套,忠實呈現原有圖像,保有杯身圖像清晰,讓您的品牌輕易可見。

 
 
 
 

智多星杯塞

各種顏色及造型,打造專屬品牌形象,極具廣告效果。歡迎企業客製訂作。